close
10/31 2017

《又夢CH》

下午又是從一個惆悵的夢中醒來。

數不清這是20年來第幾次夢見你了。
我們從未真正在一起過,
時間也彷彿停留在那喧鬧過也戰爭過的教室裡。

想過將我們的故事寫下,
但轉念一想,
寫下又如何?
如今使君自有婦,羅敷自有夫,
即便是真話,
倒也是不必再說起的了。

那些年的遺憾,
那些年的傷害,
曾教我深深不疑你是厭我的。
可厭一個人,
真能在五年的校園時光裡不斷地傷害她嗎?
那比較像是恨!
但我實在不知為何你恨我至深?
至少我若不喜歡一個人,不靠近便是,
可你總是無所不用其極地表達對我的憤怒。
所以我猜想,
你當真是厭我的。

直到我發現你會來看我的fb,
不小心按了讚卻又收回,
加上朋友分析你的種種舉動,
我心裡便更加肯定一個答案。

雖然現在這個答案無法印證,
但我深信不疑。

人說日思夜夢,
可我卻不是時刻想著你,
但怪的是你總是輕易在我夢裡來去,
我只能推想是當年的傷害實在太甚之故。

夢裡,
你終於坦白了心意,
我也終於鼓起了對你說實話的勇氣
每個有你的夢都是美的,
哪怕是帶著酸楚,
能在夢中說出當年不敢說的話就已經是種幸福。

11/17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